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组织教师参观校史展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12月08日】 【作者:孙培星】 【点击:[]】

        12月3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院全体教职工中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学院组织党员和教师代表,参观了青岛大学校史展。

       校史讲解员从寻根溯源、文脉相传、多源发生三个方面讲解了我校的历史沿革。通过大量文史资料和实物,老师们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十一个板块,见证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办学风貌和在各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老师们了解到,青大历史厚重,纵越三个世纪,历经多次学科分流和多源汇聚,终于发展成为今日集多学科为一体的研究型综合大学。

       通过本次参观,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校史校情,进一步增强了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青岛大学今日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勤于耕耘,潜心教书育人,传承青大精神,为青岛大学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关爱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 我院举办大学英语听说教学观摩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