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举办关爱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12月09日】 【作者:LHR】 【点击:[]】

   123日下午,由青岛大学妇委会主办、我院承办的以“关注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在我校浮山校区会议中心404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特邀青岛妇女儿童医院专家张战红主任作为主讲嘉宾。本次讲座通过钉钉直播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张战红主任从女性心理平衡问题,女性营养均衡问题,女性医疗保健方法三个方面分享相关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方法,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了健康指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张主任现场解答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

   我校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关注教师身心健康,我院也始终把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我院与学校妇委会积极合作,响应青岛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三走进”活动号召,开展此次活动,把增强广大女教工的保健意识、提高健康水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举办两场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观摩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参观校史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