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获奖教师参加学校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3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校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青大剧院隆重举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今年的大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校领导、全体受表彰人员和有关单位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通过钉钉系统线上收看。

大会对青岛大学“最美教师”“教学十佳”“十佳辅导员”“教育先锋”“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国家级、省市级人才称号以及获得“山东省教育先锋号”等教师团队进行了表彰,对今年从教满30年的107名教师赠送了纪念品。


我院来庆彬老师荣获青岛大学“优秀教师”称号,高珊老师获青岛大学“教育先锋”表彰,拓展英语教研室集体荣膺青岛大学“教育先锋号”团队。高燕老师作为从教满30年教师代表上台,接受教师荣光纪念。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青岛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