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中获得佳绩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4日】 【作者:赵伟】 【点击:[]】

         910日,2020年“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复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教师的参赛作品获得山东赛区一等奖4项、三等奖1项。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本届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国的参赛作品2000余件。我院王海峻团队的《Persuasion Through 5-Step Motivated Sequence》、唐丽伟的《Alliteration》、张晶的《高效演讲开头“三步法”》、 赵伟团队的《Individualism vs. Collectivism》共4部作品获得山东赛区一等奖;武爱品团队的《Rhetorical Question》获得山东赛区三等奖。本次复赛山东省高校共获一等奖10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3项,我校教师参赛成绩全省高校最佳,获得省赛一等奖教师同时获得全国决赛三等奖。

   我院积极推行基于信息技术的课堂革命,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探索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方法,有力推动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我院获奖教师参加学校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