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师在青岛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中获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2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近日,青岛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获奖名单揭晓,我院贾磊、殷国振两位老师分获三等奖。

     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于9月4日圆满结束。本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从4月份初赛启动到复赛、决赛结束,历时近5个月,共有28所学院135名选手参加了学院初赛。经过初赛选拔33人被推荐参加学校复赛;复赛由大赛评委主要通过观看参赛教师教学视频进行评定,28人入围学校决赛;决赛主要通过观摩现场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及近三年学生评教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共评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16人。


上一条:我院获奖教师参加学校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来庆彬老师荣获青岛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