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来庆彬老师荣获青岛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11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近日, 2020年青岛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来庆彬老师荣获2020青岛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来庆彬老师现为我院提高英语V教研室主任,从教多年来,治学严谨,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勇于担当,在教学、教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成绩显著,在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与实践,经过学院推荐、学校评审会评审等环节脱颖而出。

希望全院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敬业奉献,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我校、我院教育事业的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青岛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