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学习研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03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9月2日下午,我院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秋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围绕课程思政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院长国林祥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海荣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2020 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刘海荣指出课程思政要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将教书育人的初心、立德树人的使命落实到课堂教学实践中去。

来庆彬老师做了《关于大学英语课程思政的构想与初步方案》专题报告,回顾了我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系列举措,分享了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初步方案,通过教学设计实例,展示了如何在课程设计、教案编写、挖掘教材思政资源等方面贯彻落实课堂思政。

  国林祥对学院期初的教学、课程建设、综合评价等工作做了安排。副院长王海峻、印玲分别就分管的教学及行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院来庆彬老师荣获青岛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下一条:我院举办拓展英语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