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师团队荣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二等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8月31日】 【作者:贾 磊】 【点击:[]】

近日,在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大学英语组)全国复赛中,我院贾磊、韩晶、孙焕桥三位老师组成的团队荣获二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的大型公益赛事。本年度大赛的主题为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我院参赛团队精心设计、提交的教学设计方案和教学视频,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

我院历来重视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积极开展教学团队建设和集体教学研讨,为教师参与各级教学比赛提供支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为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搭台铺路,在各级教学赛事中不断斩获佳绩。


上一条:我院举办拓展英语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获批2项2020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