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获批2项2020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8月28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日前,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名单,我院邢延娟老师主持的《好莱坞动画的女性成长重述对国产动画的启示》(ZD202008119)和王丽萍老师主持的《中美大众电影文化意识形态对比研究》(ZD202008120)获批立项。

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决策部署,围绕“十三五”重点艺术学科建设,推进我省艺术科学研究,为实现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我院近年来连续获得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项目立项,彰显我院抓教学、促科研不断取得新成果。


上一条:我院教师团队荣获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二等...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考试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