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年终工作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1月11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2020110日上午,我院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年终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国林祥主持,院党委书记仲锁维、副院长王海峻、印玲及院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就各自教研室在思想政治学习、教学科研、教研室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本年度,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领导下,组织教师参加多种形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促使教师提高认识,坚定信念,自觉将主题教育和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教学活动中来。教学工作中,坚持“以学为中心”,始终把教学质量放在首位,根据各自教研室特点,对内挖潜,团结协作,积极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创新教学,不断提升教研科研水平。随后,学院精准教学服务、外教管理、青大英语沙龙、英语竞赛以及宣传团队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服务教学,突出学院特色,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提出建议。

学院领导听取工作汇报,逐一点评,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国林祥作总结发言,肯定了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会议还对学院其他事项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院教师和团队荣获青岛大学“教育先锋”、“教育先锋号”荣...
下一条:2019年度大学英语精准教学服务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