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师和团队荣获青岛大学“教育先锋”、“教育先锋号”荣誉称号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1月15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近日,青岛大学2019年度“教育先锋”、“教育先锋号”评选揭晓,我院高珊老师及其所在拓展英语教研室团队分别荣获青岛大学2019年度“教育先锋”和 “教育先锋号”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的“教育先锋”、“教育先锋号”是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分工会推荐,校工会组织评委会议评审出的我校教师和教师团队的优秀代表。高珊老师作为教研室主任,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能,勇挑重担,带领其所在拓展英语教研室团队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赛事组织等各项工作中成绩显著,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希望高珊老师和拓展英语教研室集体再接再厉,再创新功。也希望全院教师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创新奉献,为开创我校、我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年终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