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2019年度大学英语精准教学服务圆满完成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1月09日】 【作者:孙培星】 【点击:[]】

近期,由我院主办的2019年度大学英语精准教学服务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中,我院共计9位教师参加,共辅导97小时,辅导学生314人次,有效延伸大学英语课堂,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凸显以下特点:

一是形式新。大学英语精准教学服务采用在线预约机制,为我校本科生免费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英语学习指导。课程采用一对一和一对多两种形式。


二是师资强。我院孙培星、臧莉、葛茜、李晓敏、佴云国5位老师与David Swan、Jody Smith、Katherine Palmer、Ericka Wall 4位外教组成教学团队,针对性地答疑解惑,传授方法,指导备考策略,帮助学生迅速提升成绩。


三是内容实。精准教学服务为学生提供英语语音口语、四六级备考、考研英语和雅思备考4个主题,外教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语音口语、雅思托福口语和西方文化等方面的指导。教学内容贴近学生需求,针对性、适用性强。


四是效果好。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优异的辅导效果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同学们留言肯定精准教学活动,对活动赞不绝口。例如,纺织服装学院的贺同学反馈说:“老师讲解得很细致,很有耐心,我学习到了很多答题技巧,受益匪浅。”医学部杨同学这样评价道:“表白指导老师,特别赞,特别棒,感觉上了一节最开心、同时也学到很多的英语课。”


2020年,我们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如既往,倾力奉献,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好的英语学习指导服务。




上一条:我院召开年终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外教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