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院党委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年04月24日】 【作者:李晓敏】 【点击:[]】

424日上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10余人,到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党员们现场听取基地工作人员讲解介绍,并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参观耻辱墙,观看违反纪律、贪污腐败、玩忽职守的典型案例及相关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都深切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思想经历了洗涤,认识到加强党风党纪党性教育的重要性。

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腐败犯罪带来的严重危害,认识到违纪犯罪的根源在于党性不强。作为党员,思想上应树立反腐防变的牢固意识,无论职位高低,都应立足本职、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李秀清院长参加高校外语慕课建设研修班并做主旨讲座
下一条:北京外国语大学范琳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