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北京外国语大学范琳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年04月23日】 【作者:】 【点击:[]】

4月19日,应我院邀请,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范琳做客我校人文社科学术讲堂,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做了题为《语言加工的行为及认知神经科学研究方法》的学术讲座,院长李秀清主持。

范琳的讲座着眼于心理语言学和神经语言学,她简要介绍了大脑及其语言脑区划分,用详实的数据和现场试验,讲解了“反应时方法”、“眼动方法”及“神经成像法”等语言加工实时研究方法,并介绍演示了采用心理实验软件(E-prime)编写的情绪词加工的实验程序软件。

范琳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外国语言研究所专职研究员,中国认知神经语言学研究会、中国教育语言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鉴定专家,中国阅读与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上一条:院党委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俞理明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