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荣获青岛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年01月12日】 【作者:】 【点击:[]】

110日,我校公布了2017年度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经过校级、院级评审及公示,全校共有59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4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6项。我院李秀清主持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英语教学的研究与实践》获得一等奖,张学刚主持的《基于优校园网络平台的大学英语自主学习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二等奖,于明杰主持的《现代教育技术在大学英语课堂的应用》获得三等奖。

本次的获奖成果是我院一线教师在教学实践及科研探索中取得的成绩,也是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的结果,针对获奖成果,我院将进行宣传和推广,以进一步调动教师从事教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上一条:我院一课程荣获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学院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