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学院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8年01月09日】 【作者:】 【点击:[]】

  1月4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武绍学、李秀清、国林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国林祥主持。

  院长李秀清首先作2017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就学院教学管理、教学科研、慕课建设、财务收支分配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并传达了秋季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所有老师必须按照保密工作要求做好试卷的取送和发放,规范阅卷评分标准,守住成绩管理的底线,确保通过考试检验出学生真实的学习状况,为改进教学提供科学依据。

  工会主席国林祥作2017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感谢全院老师一年来在教学工作和工会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宣读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和学院2017年绩效津贴分配方案,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一致鼓掌通过。

  党委书记武绍学同志最后发言,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确保安全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荣获青岛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李秀清院长参加“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成立大会并做主题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