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国际访问学者汇报交流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12月14日】 【作者:】 【点击:[]】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国际访问学者汇报交流会

12月8日下午,校人力资源处青岛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三十七场国内国际访问学者汇报交流会在睿思楼204会议室举行。此次交流会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公外学院副院长国林祥主持, 高珊副教授主讲。公外学院30余位教师代表及来自学校职能部门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高珊老师于2016年1月至7月到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访学,通过观摩课堂教学及参加各种学术活动,全面考察了该校教学现状,并围绕二语习得中的写作教学方向进行了相关研究,取得了一定的访学成果。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炜东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下一条: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辩论赛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