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岛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炜东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年03月22日】 【作者:】 【点击:[]】

3月16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炜东一行八人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在睿思楼204会议室,两院围绕学分制改革、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拓展课程设置、科研教研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武绍学对罗炜东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基础情况。院长李秀清详细介绍了我院响应学校学分制改革的各项举措、课程设置、教学及科研现状,希望今后两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相互交流学习中共同推动大学英语教学的发展。

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并与理工大学同仁就双方感兴趣的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社科工作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国际访问学者汇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