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11月08日】 【作者:】 【点击:[]】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1月3日下午1点30分,中共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睿思楼220会议室召开,会议中心议题是审议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典忠,纪委正处级纪检员韩同欣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公外学院副院长国林祥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公外学院党委书记武绍学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开拓创新 砥砺前行 不断推动公外学院党建工作新发展》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学科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肯定了成绩,查找了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讨论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青岛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和程序,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武绍学、李秀清、国林祥、张学刚、孙培星、陈安榕等六位同志当选公外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武绍学同志为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明确了各委员职责分工,确立了今后工作的要求和中心工作任务。

 

上一条: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辩论赛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年“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