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2016年度大学英语演讲大赛落下帷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10月24日】 【作者:陈安榕】 【点击:[]】

2016年青岛大学英语演讲大赛暨2016“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青岛大学赛区英语演讲初赛于10月13日在我校睿思楼220会议室举行。来自商学院的王文帅同学获得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29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的山东省英语演讲复赛。

本次大赛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办,我校各学院2014级、2015级同学历经班级推荐、学院筛选、公外学院预选等层层选拔,最终18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大赛。公外学院主办此项赛事,既是为学生搭建更高的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在于加强学生英语交际能力的培养,提升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年“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