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5月11日】 【作者:】 【点击:[]】

55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睿思楼220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武绍学主持,公外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武绍学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及总体要求,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制定了近期学习教育的相关措施,要求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把个人自学与组织集中学习结合,着眼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合格党员。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助力学院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喜获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大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