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辩论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5月05日】 【作者:】 【点击:[]】

      427日晚,由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协办的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武绍学、院长李秀清、副院长国林祥参加活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唐烈军、王珍瑛、李红、胡远瑾、孙亚楠、张文、Suzette WilsonMin Lo JantzCathy Porter等九位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选出的四组选手两两进行季军争夺赛和冠军角逐赛。

      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赛。双方以“Governments should prefer the exploration of space beyond the Earth’s mesosphere to the exploration of Earth’s oceans”为题,论点突出,论据充分,条理清晰,旁征博引,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各评委老师的全面评判,最终来自外语学院的Iron Ladies队获得季军。

      冠军角逐赛围绕同一论题展开。双方辩手慷慨陈词,针锋相对,思维敏捷,在一次次的言语交锋中,尽显风采,机智灵活地辩驳更是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辩论,外语学院Killers摘得桂冠,Born for dreams获得亚军,最佳辩手称号由褚嘉璐获得。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工会小组和个人获工会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