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师喜获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大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5月24日】 【作者:于明杰】 【点击:[]】

我院教师喜获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大奖

      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复/决赛于2016年5月21日至22日在鲁东大学举行。这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山东省本科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本次比赛分为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综合课和微课三个课组。84位大学英语教师作为51所全省本科高校的代表参加视听说课、综合课初赛。每个课组前20名进入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复赛。经过现场讲课,决出各个小组的前10名进入决赛。36所高校选送的微课集体作品进入微课组决赛,30位省内高校外语专家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现场评审。
    我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选派的秦丹雪老师和李晓敏老师经过初赛,分别进入大学英语视听说课组和综合课组的复赛,并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秦丹雪老师获得听说课组特等奖,李晓敏老师获得综合课组二等奖;蒋功艳等老师的英语微课集体作品获得微课组一等奖。秦丹雪老师作为全省唯一一位英语听说课组特等奖获得者和我院的微课团队将于今年11月份代表山东高校参加在上海举行的英语听说课和微课全国决赛和总决赛。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