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校学生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5月26日】 【作者:】 【点击:[]】

近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揭晓,我校选派6名同学参加决赛,来自商学院的曹瀚文、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葛广志两位同学获C类特等奖,另有徐煦、李伟莉、胡亚雯、孟涛四名同学获C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成立由本科教学主管院长负责的专业考务组,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按照赛制规定,从一千多名初赛选手中选拔评选出六名优秀选手,指派相关教师进行了赛前辅导,并于57日代表学校参加了在山东师范大学进行的决赛。参赛选手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竞赛分为5类,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E类考试适用于广播电视大学学生扣其他各类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参加。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大学英语教学大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喜获全国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