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举办大学英语教学大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6月14日】 【作者:】 【点击:[]】

 6月7日下午,2016青岛大学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在东十二教107教室隆重举行。来自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的六名教师参与角逐,最终,提高英语IV教研室的张晶老师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此次教学大赛采用“微课模式”,要求教师依据相应教学设计,使用多媒体技术在十五分钟内就一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进行针对性讲解。参赛教师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清晰的授课思路、出色的课堂组织驾驭能力、流畅的语言表达和幽默活泼的的课堂气氛,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青岛大学大学英语教学大赛此前已举办四届,此次大赛是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及院系调整后的第一届,是公外学院与原师范学院、原国际学院、原高职学院大学英语教师联合构建教师教学实践共同体,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又一次尝试。

 

上一条:李秀清应邀做慕课建设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