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北科大何伟教授来我院介绍国际期刊论文写作经验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3月29日】 【作者:韩威】 【点击:[]】

                                             
        3月25日下午,应我院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何伟教授在睿思楼220会议室作了题为“国际期刊论文写作”的学术报告。

   作为目前国内外功能语言学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多项国家级课题的主持者以及《北京科技大学学报(社科版)》语言学栏目主编,何伟教授有着丰富的国际期刊论文写作经验。近年来,她有多篇语言学研究成果被SSCI、A&HCI等全球最权威的社会科学及人文艺术引文数据库收录。

   讲座中,何伟教授结合语言学专业的学科特点和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向在座师生介绍了进行国际期刊论文选题、撰写、投稿与修改的基本过程、英语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发展学术研究能力等情况,其实用性和学术性让与会人员获益颇深。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就如何撰写高水平外语论文等问题与何伟教授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李秀清院长应邀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下一条:校妇委会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