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校妇委会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表彰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3月22日】 【作者:】 【点击:[]】

日前,青岛大学妇委会、工会女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李秀清院长荣获“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原公共外语教学部)荣获“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先进集体和个人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示了公外教育学院女性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希望全院女教职员工以先进楷模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学习、恪尽职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为开创青岛大学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北科大何伟教授来我院介绍国际期刊论文写作经验
下一条:梁向真老师荣获第四届青岛大学—青岛银行杯“年度教学十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