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举行“SSCI期刊论文赏析”专题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1月07日】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下午,以“SSCI应用与论文写作”为主题的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科研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二“SSCI期刊论文赏析”在博文楼411多媒体教室进行,本次活动由我院李秀清教授主讲。

李秀清教授以一篇SSCI期刊论文“Value hierarchy for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为例,着重介绍了论文写作要领,以及运用跨学科理论进行课堂教学实证研究的思路,鼓励我院教师利用英语语言优势,积极尝试国外核心期刊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为申报高层次项目奠定扎实基础。

此次活动让我院教师受益匪浅,老师们在宽松和自由交流的氛围中开拓了学术视野,碰撞出了教研科研思想的火花,老师们坚定了教学与科研互相促进的信念,并表示不断拓展研究领域,取得更高层次的成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公外学院扎实稳妥落实教学科研单位调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