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公外学院扎实稳妥落实教学科研单位调整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1月04日】 【作者:】 【点击:[]】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扎实稳妥落实教学科研单位调整工作

根据学校学科及教学科研单位调整的工作部署,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教研室主任会议,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有关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调整工作,及时召开32位新调进教师欢迎会以及全体教职工大会,帮助新调进教师熟悉学院教学科研整体状况,沟通教学改革思路,扎实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此次调整后,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将负担全校近两万名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及研究生的公共英语教学任务。经过广泛调研及积极探讨,在原学分制改革及教师教学实践共同体建设的基础上,增设提高英语V教研室和提高英语VI教研室,确保教学管理无缝对接、教学工作正常有序。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老师认识到,学校的调整改革举措有利于学科建设和学科快速发展,也有利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创新人才的培养。大家统一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职责。全体教师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的决策,自觉做好校党委和校行政部署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举行“SSCI期刊论文赏析”专题活动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科研主题活动月”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