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6年01月15日】 【作者:】 【点击:[]】

1月14日下午,根据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和党委统一部署,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武绍学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武绍学代表学院总支和学院领导班子从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和深度剖析。随后,学院班子成员武绍学、李秀清、国林祥分别做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分析深刻,务实高效,气氛和谐民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团结一致,秉承干事创业的精神,将用更高的眼光,认真谋划学院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梁向真老师荣获第四届青岛大学—青岛银行杯“年度教学十佳”...
下一条:我院举行“SSCI期刊论文赏析”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