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公共外语教学部“科研主题活动月”启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年12月23日】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下午,以“SSCI应用与论文写作”为主题的公外部科研主题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公外部主任李秀清详细介绍了SSCI的相关情况、部门构想,以及未来邀请校内外专家讲座的安排。

12月18日下午,我部邀请校图书馆秦虹晶老师在博文楼411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有关Web of Science数据平台使用说明的讲座,为老师们详细讲解如何有效地使用SSCI, A&HCI, CPCI-SSH, JCR数据库,方便老师们利用强大的科研数据库查询与自己研究方向有关的论文、书评、综述、会议论文等多综合、全面、多学科的学术资料,老师们受益匪浅。

公外部主任李秀清还邀请了近年已发表数篇SSCI高水平论文的华中科技大学外语系主任雷蕾教授近期来给老师们讲解论文写作与发表指导,并且设立“午后论文悦读时光”,组织研究方向相近的老师们分组研讨本学科的理论前沿和实证研究新成果。通过丰富多彩的教研科研活动,建设大学英语教师教研实践共同体,打造创新型教师队伍。

上一条:公外学院扎实稳妥落实教学科研单位调整工作
下一条:我部教师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