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举办第二期教学经验分享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04月27日】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下午,我院在睿思楼202会议室举办第二期教学经验分享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学院副院长王海峻主持会议。 

王海峻首先传达我校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指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是当前工作重点,要突出自身特色,落实“四个回归”,聚焦人才培养,加强课程建设,提升本科教学,并就“大学英语活动月”系列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本期分享会的主讲是学院教学能手盛春媛、江美娜和王海岩。三位老师课堂教学卓有成效,深受学生喜爱。

 

盛春媛分享了《立体多维的大学英语教学观》,详细介绍了自己“以学生为中心”、任务和项目双轮驱动、混合式教学的立体多维教学观,交流了教研室团队共同成长、保持赤子之心的教学感悟。

 

江美娜做了《Pre-class Activities》的分享报告,通过“你演我猜”“讲故事”“词汇接龙”“美文美译”等形式多样的课前热身活动,激发学生的课堂参与热情,让学生体会到英语学习的乐趣。

 

王海岩在《以输出为驱动的课堂教学设置》分享中指出,教师要担当“引导者、辅助者及输出任务设置者”的角色,用课堂教学实例展示如何让学生在课堂上主动学习、大胆输出。

王海峻进行点评总结,高度评价三位老师的教学经验,鼓励大家互相学习,积极探索,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教学经验分享会为大家打造了一个极佳的学习交流平台,老师们一起分享交流经验,对拓宽教学思路、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上一条:春色满校园,桃李竞芬芳----我院听课经验交流活动成果显著
下一条: 分享、合作、共进:教学经验分享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