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弘扬教育家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 作者:李晓敏
  • 发布时间:2024-03-15
  • 点击量:

3月13日,我院在睿思楼202会议室线上同步召开“弘扬教育家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刘海荣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现场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2024年第4期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深化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和实际、保障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根本政治制度。会议观看了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制作的《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深刻感悟“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的教育家精神内涵,学习和弘扬教育家精神。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