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获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 作者:ZW
  • 发布时间:2024-03-12
  • 点击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2023 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院赵伟老师主持的“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以公共英语教学中美育渗透的关键要素、机理及路径研究为例”获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面上项目。

该项目旨在积极探索有利于人才培养的新理论、新模式、新方法,从而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本科教学进一步发展。项目团队成员还有来庆彬、刘誉、孟春、张恬等四位老师。学院一贯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相关项目。该项目的获批会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创新。

据悉,本年度我校共获批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9项。立项范围主要包括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等。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