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 作者:李晓敏
  • 发布时间:2024-02-26
  • 点击量:

2月25日上午,我院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召开2024春季学期期初工作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院长国林祥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海峻、印玲,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现场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0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国林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精神,并结合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交流了学院的工作思路。

会上,国林祥部署了期初开学备课、授课、学生缓补考、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各项工作安排与要求。会议同时进行了安全教育。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