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开学日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孙培星
  • 发布时间:2024-02-28
  • 点击量:

新学期报到之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新学期、新征程”开学日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动手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营造洁净、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随后,结合学院政治理论学习和教研室教学实际,各支部进行了交流研讨,以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教工第一党支部围绕学院教学中心工作,就大学英语教学课程展开研讨,大家建言献策,保障上好开学第一课;教工第二党支部带领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零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老师们围绕大学英语竞赛组织、期末成绩反馈和新学期第一课备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对照教学日历,就新学期教学任务和过程性考核标准,特别是如何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四级考试进行了交流。党员教师积极发言,表示要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对新学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3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