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1月16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1月15日,我院在学院钉钉群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等通知精神,开展集体理论学习,并部署学院假期重点工作。院长国林祥主持会议。

  会上,国林祥传达了学校关于统筹抓好2021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学校近期出台的疫情防控系列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格抓好窗口期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疫工作不松懈。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国林祥对学院假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严格执行学校教职工离青返青请假制度,并利用假期开展教研科研,做好一流课程申报及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王海峻副院长应邀赴国际教育学院作教研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