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1月25日】 【作者:李晓敏】 【点击:[]】

    1月25日上午,我院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校党委组织员李同林、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韩淑春莅临现场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海荣主持会议。

   会上,刘海荣从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与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加强科学谋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江南就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主题明确突出,院党委和领导干部个人剖析深刻,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目标明确具体,为下一步学院的发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肖江南肯定了学院党委2020年的成绩,同时对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融合、学院的统筹谋划长期发展和攻坚克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并要求学院党委在2021年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肃整改落实,加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