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王海峻副院长应邀赴国际教育学院作教研报告
字体【 】  【编辑日期:2021年01月15日】 【作者:】 【点击:[]】

2021114日,我院王海峻副院长应邀赴国际教育学院作题为“聚焦教学质量,构建大学英语教学标准体系”的教研报告,介绍我院聚焦大学英语主干课程,实施标准化教学的经验做法。

王海峻详细介绍了大学英语课堂教学标准体系的思路原则、体系框架、程序步骤和课堂教学标准修订等工作,并将教案编写和修订、课堂组织实施等纳入教学标准体系中规范运行,实现了课堂标准程序内容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有效地提升了教学质量。报告会后,王海峻还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就教研室建设、课程组建设、教研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全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