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师荣获“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全国二等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12月28日】 【作者:ZhJ】 【点击:[]】

近日,在2020年“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全国决赛中,我院教师张晶荣获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于20206月启动,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6个月。张晶老师积极备赛,结合教学目标深入挖掘素材中的思政元素,精心打磨教学设计和方案阐释,从来自全国771所高校的1500个教师团队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与《中国外语》编辑部共同举办,旨在促进各级各类外语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进一步发挥外语课程在立德树人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提升高校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


上一条:我院王海峻副院长应邀赴国际教育学院作教研报告
下一条:课程建设主题年:八招齐发,全链条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