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师团队荣获青岛大学首届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10月06日】 【作者:】 【点击:[]】

近日,青岛大学首届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圆满结束,我院张恬、王海峻、蒋功艳团队荣获二等奖。

我校首届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旨在展示一线教师在今年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科学利用信息化教学工具实施在线教学的创新成果,同时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本科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而开展的赛事活动。

我院张恬、王海峻、蒋功艳团队积极备赛,精心设计,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评委一致认为,教学设计注重学术性和信息技术的运用,教学内容生动、丰富;教学过程恰当调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巧设问题情景,实施启发式教学,有效的提升了课堂教学效果,更好的体现了“以学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有力的促进了本科生实践及创新能力的培养。

本次大赛从4月份初赛发动到9月份决赛结束,历时近6个月,共有21个学院的57名选手参加了初赛,最终14个学院的14个教师(团队)参加了决赛。评委通过对决赛教师的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反思及近三年的学生网上评教成绩综合评审确定竞赛结果。


上一条:我院启动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研活动月
下一条: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