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9月22日】 【作者:】 【点击:[]】

9月21日,我院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就上好“新生开学第一课”进行了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院长国林祥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海荣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框架和意义,并结合我院教师英语教学特点,与老师们一起用中英文双语从多视角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随后开展的“新生开学第一课”教学研讨中,国林祥从优化教学流程、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丰富课堂组织形式、充分利用WE Learn线上教学平台等方面,对2020级新生大学英语教学提出了明确要求。老师们表示,要将政治理论学习的所思所得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为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


上一条:我院教师团队荣获青岛大学首届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第六届全国外语微课大赛复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