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党委召开线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3月27日】 【作者:胡静颖】 【点击:[]】

3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仲锁维主持,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仲锁维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一文。通过学习全体干部和党员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特征的具体体现,也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在治国理政中不懈探索奋斗的结晶,具有深厚的理论和实践支撑,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必须倍加珍惜、全面坚持。

本次专题学习培训会分为集体交流研讨和支部交流研讨两部分。各支部书记将带领党员进行学习和交流,每人发言不少于3分钟。各支部将推选一名代表参加集体研讨,每位代表发言时间5至8分钟。学习和讨论内容将围绕“坚定文化自信,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心任务” “教风学风院风建设”“提高基层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建设”等主题展开,旨在凝心聚力,以扎实的作风深入到立德树人的实际工作中,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