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4月03日】 【作者:葛 茜】 【点击:[]】

4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视频会议,会上每位党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尤其文化自信理论交流了各自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党支部书记盛春媛首先发言,结合自己的博士论文方向谈了对文化自信的理解,并交流了自己在大学英语教学中开展课程思政的实践和收获。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做了发言,胡远瑾等多位老师谈到在当前疫情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渡难关,涌现出众多逆向而行的感人事迹;张慧等多位老师就如何在大学英语课堂教学中开展中华文明教育、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进行了交流和汇报;老师们踊跃发言,对文化自信、国家和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仲书记做了总结,对老师们的发言和学习收获给予充分肯定和褒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持续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不断贯彻落实到科研和教学工作中去。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线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