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年03月09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37日,学校发布《青岛大学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关于表彰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授予我院提高五教研室2019年度青岛大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我院张恬老师荣获2019年度青岛大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提高五教研室集体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在教学、教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成绩显著;张恬老师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在本职教学、教学比赛、教学服务中表现突出。她们是我院广大女教职工的杰出代表,充分展示了青大女性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希望提高五教研室集体和张恬老师再接再厉,再创新功。也希望全院女教职工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创新奉献,为开创我校、我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线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