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参加大学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山东省大学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2月25日】 【作者:佴云国】 【点击:[]】

12月21日,大学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山东省大学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曲阜召开。我院国林祥院长、印玲副院长等一行四人参加论坛。

国林祥应邀作了“注重课堂内外互动,倾力做好大学英语教学”的专题发言,结合我院近期大学英语教学探索与实践,围绕“普惠、共享、发展”的主题定位,从师资情况、课程建设、教师发展、精准教学、英语活动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聚焦课堂教学,实现课堂内外联动,努力提高育人质量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与会兄弟院校代表对我院开展的大学英语课程调整、开放课堂、大学英语教学定制服务、大学英语活动月、英语竞赛团队建设、英语沙龙等课程改革措施和特色教学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我院抓教学、促实效的工作经验给予高度评价。


专题报告结束后,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山东省大学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副会长及常务理事举行会议,就委员会的工作及山东省大学外语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代表们表示,本次论坛及年会的成功举办对大学外语教学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山东省的大学外语教学将在会议精神的指导下,立足于我省高校大学外语教学实际,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紧紧围绕提高大学外语教学质量这一主题,加强交流,改革进取,定能不断发展,开创教育教学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召开外教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