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外教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2月31日】 【作者:刘 誉】 【点击:[]】

2019年12月28日晚,我院在睿思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外教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自我校12个学院和医学部的28名学生代表及我院外教合作教师参加会议,王海峻副院长主持会议。与会学生分享了本学期参加外教听说课的收获,部分同学对外教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授课方式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学院领导和合作教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

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我院在工作中坚持“以学为中心”,抓教学、促实效的常态化举措。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做好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的解决落实工作,推动外教教学质量提升。


上一条:2019年度大学英语精准教学服务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参加大学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