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我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2月13日】 【作者:胡静颖】 【点击:[]】

12月12日下午,我院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国林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仲锁维主讲。此次会议是第二次全院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宣讲中,仲锁维对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释和解读;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最后,他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让大家深受启迪、备受鼓舞。


   国林祥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的日常工作中来,扎实推进学院的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我院参加大学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山东省本科教育大学...
下一条:“青大英语沙龙”第20期成功举办,2019年活动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