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研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1月01日】 【作者:胡静颖】 【点击:[]】

10月31日上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在睿思楼20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读书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研习会。会议由仲锁维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同参加。

   院党委书记仲锁维带领与会人员逐段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布置了会后自学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就“什么是党的宗旨”、“为什么要坚持党的宗旨”、“我们该如何践行党的宗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学习。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随后,仲锁维书记、国林祥院长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最后仲书记强调每位党员要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具体行动表现在“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始终密切联系群众,不脱离群众,保持求真务实的为人民服务态度。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集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研讨深入、务实高效。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也更加强烈,对于党内的各项准则也更为明了。大家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勇担当、善作为,以坚定的信念、高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上一条:“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5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赴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