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背景颜色:        
“青大英语沙龙”2019年第15期成功举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年11月03日】 【作者:赵术宏】 【点击:[]】

 10月30日、11月1日晚,由校团委、公共外语教育学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第15期“青年•青语-青大英语沙龙:Hold On—Never Give Up(坚持·永不放弃)”分别于我校浮山校区博知楼208教室、金家岭校区西院2教304教室成功举办。公共外语教育学院Ivan Franck、Sterling Larsen和Carol Larsen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如何直面挫折、永不放弃的话题。

Ivan老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家庭背景和工作经历,然后以同学们在学习英语语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例,引出本次沙龙的主题Hold On—Never Give Up”。接下来,Ivan老师通过讲述具体事例鼓励大家勇于面对挑战,为了梦想不懈奋斗。随后,大家观看了一个关于如何培养grit(坚毅)的TED演讲,本段演讲强调了持续不断保持学习状态的重要性,同学们深受教益。


在小组互动环节,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在做事时如何持之以恒,同学们就此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结束后,Ivan老师给大家做了一个演示,从中强调:除了坚持不懈,团结协作也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本期沙龙活动内容深刻,哲理性强,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熟悉了与“坚持、永不放弃”有关的英语表述,还从众多名人故事和个人成长经历中获得启迪。


上一条:我院教师荣获2019年“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全国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关闭